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494 回復:1 發表於 2017-6-10 11:05:27
累計簽到:391 天
連續簽到:1 天
跳轉到指定樓層
楼主
發表於 2016-10-28 14:44:5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[英文] 秦始皇陵兵马俑英文介绍 [複製鏈接]

Emperor Qin's mausoleum is the largest of ancientChina, situated at the northern foot of Mt Li, LintongCounty, some 30m east of Xi'an city,1 w# {  |; ]0 `- e% j. o
  秦始皇的陵墓是古代中国最大的,位于北部的临潼县骊山脚下,西安以东约30 m处,8 `4 ]5 {" p5 l) e$ U9 \
  facing Weishui River in the north,close to the touristresort Huaqing Pool in the west.
6 B% N0 {( w) U7 @  面朝在北面的渭河,接近西面的华清池旅游胜地。5 [6 z% z) d& d1 i  G
  The huge and amazing satellite pit of terra-cotta warriors is 1 500m east of themausoleum,discovered in March of 1974,by a group of farmers drilling a well against thedraught.
, T5 _0 R; C1 M, M9 x8 m  巨大的、令人惊叹的兵马俑卫星坑在陵墓以1 500米处,1974年3月由一群钻井抗旱的农民发现。
4 _' @. `3 D% {% X" }- F! f1 F; X. v& i; x% k' P5 h
  Archaeologist the unearthed the treasure of Qin dynasty hidden for over 2 000 years.
4 w: I; j3 S/ U. {  考古学家发掘了在地下隐藏2 000年的宝藏,
( w! t: ~4 z1 {6 @# m9 ]  The pit is truly an underground military museum largest worldwide.
, G- r7 y  E- b$ m) ~  坑确实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。
7 Y% @- \" `+ p/ V% D0 f" J2 c3 f  Its design is rational and unique with a weight wall every 3m,dividing the 5m deep pit intolanes of warriors neatly arrayed.
8 k: J6 J1 J8 o" m! o  其设计是理性的和独特的,每3米有重墙,把5米深坑里整齐排列的战士划分开。. ~# t8 t: M' y% k- |, a( [9 L
  Due to its hugeness and the lack of written data,Chinese archaeologists and historians haveworked on the mausoleum for decades.3 t) K+ S3 A5 W
  由于它的宏大和缺乏书面数据,中国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研究陵墓已经有几十年的的时间了。( ^* l7 w* F, w& y, Z, @
  Full scale excavation is left to the future, except some scientific unearthing of a few satellitepits,and visitors to the tomb see only a hill like mound.! e: Y9 `% U- V$ a0 B
  全面挖掘留给未来,除了一些科学发掘一些卫星坑,游客到墓丘只能看到冰山一角。
  Y5 H3 n4 |1 [! }% ^: J7 T# o. z1 R: W/ Y
收藏收藏 贊贊(0)
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,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︰1宣傳
桃妖视频站,海量在线视频任你播
累計簽到:644 天
連續簽到:1 天
沙发
發表於 2017-6-10 11:05:27 | 只看該作者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偶像^^小生一直都在關注你的原創!小生對你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!

回復樓主 親!! 早上好! 心底有WK、心情就會飛翔,心中要個希望、笑容就會清爽!

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